星野
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
[鼬卡]关系

现代AU

鼬卡!

我是一个北极圈cp爱好者……

算作是复键短篇(上次的激情码字不算)

有射情描写(虽然很少而且很隐晦

在电脑桌前坐了四个小时结果只憋出来不到三千字……给自己跪下了。

ooc归我。



卡卡西把鼬的手从外面又拿回了被子里。

昨天晚上二人累了很久,刚合上眼的功夫闹钟便尽职的响了起来。鼬伸出手去关,却懒得把手缩回来就迷迷糊糊的又要睡着。卡卡西蜷缩着,感觉身上没有了平时觉得多余的那只手反而不习惯,这才把鼬的手拿回被子里。鼬也自觉的很,立刻把手又搭在了卡卡西的腰上。

冬日的室内,一旦关掉了空调,会连呼出来的气都变成白雾。卡卡西觉得鼻子冷,就转了个身面朝他,然后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,只留下一头银发露在外面。过了一会他又觉得脚冷,于是把脚放在了鼬的腿上取暖。

按理说一个身高181的男人不该这么怕冷,但卡卡西似乎是从小身体就不太好的缘故,一年四季都手脚冰凉的。畏寒。鼬便把卡卡西的腿夹住,然后脚碰脚,贴着暖他。

一旦醒了,再想要重新睡过去就不太好办了。卡卡西贪恋着温暖的被窝,在头缩进杯子里的第三分钟他却开始觉得闷得慌,再伸出来又觉得空气太凉,皱着眉头着实不老实了好一会。鼬彻底醒了。

他大概也知道这只白毛什么毛病,老老实实的把被窝彻底温暖起来之后就起身,打算给被炉充上电,然后再去准备早餐。卡卡西的胳膊还搭在鼬的肩头,顺着他的动作反而环绕住了他的脖子。他就这样一丝不挂的搭在鼬的身上,眼睛还懒洋洋的没有睁开。

“卡卡西前辈,已经六点钟了,我该起床做饭了。”

卡卡西这才把手松开,自己又缩回了暖和的被窝里。鼬动作麻利的穿上衣服,回过头来给他塞了塞被角,又打开了空调,这才离开房间。

‘看来要节制点了。’鼬想,然后叹了口气。

 

两人都是隶属木叶警署的警员,在鼬刚来到警署时卡卡西就是他的小队队长。卡卡西当然也收到了多多关照新人的要求。没想到这边关照那边尊重,一来二去眉来眼去,来来去去的给搞到了床上。知道这事的人都对卡卡西竖起了大拇指——宇智波家的高岭之花也能被你摘下来,你是真汉子。

卡卡西只好挠挠脑袋,并不回答。

他们究竟是怎么好上的他们自己也不清楚。只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,鼬点了一份叉烧肉拉面,卡卡西也点了一份。卡卡西夹起他碗里唯一的一片叉烧肉咬了一口,夸张又满足的叹了口气,说:“真是物以稀为贵呢,这叉烧肉真好吃。”鼬没有说话,却把他碗里的那份叉烧肉给了卡卡西。卡卡西抬头看向了鼬,鼬也在静静的看着卡卡西。

鼬沉默了一下,说:“前辈,不想要的话可以不吃。”

卡卡西笑了一下,低低的说了声“谢谢”。

鼬于是凑过去,一双漂亮的眼睛仿佛在问他要许可一样。鬼使神差,卡卡西允许了。

 

窗外雨下的很大,床头灯尽职尽责的照射暖光,他们互相看不清对方的脸,也许只是因为体液黏在眼睑上,让他们看不分明。卡卡西仿佛被扔在了窗外,瓢泼大雨洒在他的身上,密密麻麻的,无一处不受侵犯。他觉得自己像是孤身一人在大海里漂泊的一叶扁舟,或者是沙滩上的一块石头,被海浪不厌其烦的拍打着,被潮水一遍又一遍的舔舐着。他的喉咙里发出阵阵愉快的声音,带着大海的咸腥味。然后暴风雨停止了,窗外的树叶落了一地,他也回到了陆上,等待着下一次远航。

 

 

鼬叫卡卡西起床的时间是七点钟。被炉已经暖好,客厅的空调已经打开,早饭也准备妥当。

卡卡西伸了个懒腰,调侃道:“鼬君真是居家必备。”

鼬斜睨了他一眼,走过去和他交换了一番唾液,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催他去洗漱。

卡卡西笑的眼睛都找不见了,被鼬又催了一遍才慢吞吞的去洗手间。

 

“什么嘛,又是纳豆?”

“纳豆也是很好吃的哦,卡卡西桑不要挑食。”

“这根本就不是挑食不挑食的问题吧?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吃纳豆——真是奇怪的口味。”

“嗯,意料之中的话呢。厨房有煎三文鱼,还有味增汤,麻烦前辈去端来了。”

卡卡西这才眉开眼笑起来。

 

七点四十五,卡卡西准备出门去学校。——啊,自从去年卡卡西受伤之后他就从警署办理了离职,现在在一心一意的在做即将毕业的警校生的指导老师。

鼬给他包好便当,不经意间说道:“佐助也快毕业了呢,他不会成为你的学生吧?”

卡卡西接过便当:“唔多谢。成我的学生倒也不是不行,只不过那小子肯定不会让我好过?看在我抢走他最亲爱的哥哥的份上?”

鼬戳了一下卡卡西的额头:“快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

“今晚回来吃吗?”

“可能会加班,最近快圣诞节了,小偷也多起来了。”

“要小心啊。”

“啊,回见。”

“回见。”

 

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临下班时,鼬上交了请假条。事由是庆祝非常重要的日子。猿飞厅长磕了磕烟斗,悠悠的叹了口气,准了假。转眼在厅里通知说单身人士集体加班。各位警官纷纷哀嚎,直呼单身没人权。鼬围上围巾,挥挥手离开,深藏功与名。

鼬回到家时卡卡西已经做好了晚饭。

“一会出去走走吧?”

“好啊,正好有点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诶,好巧。”

“?”

“先吃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鼬夹起一块味增汁茄子,觉得果然太咸了些。

 

卡卡西把围巾给鼬围上,鼬也递过去口罩。卡卡西带上口罩后又把口罩拉了下来,仗着3cm的升高优势亲了亲鼬的额头,顺着他的眉眼一路向下,侵犯着他的唇齿。

鼬现在更觉得嘴里咸了,他感到口渴。他也不想出去走走了,他现在只想在他身上游走。

卡卡西向后退了一步,鼬一只手禁锢住他的腰,一只手将他的头抱住。他微微抬着头,露出漂亮的喉结。鼬把他抵到墙上之后扯下了他的口罩,手又顺着他的人鱼线进入裤缝。卡卡西的腿有些软,被握住那处时轻轻的“哼”了一声。

一切又回到了那一晚似的,他化作一片落叶,被风吹起来,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。但这不再是痛苦,而是欢愉。

 

“Merry Christmas.”他听见他说。

 

卡卡西蜷在鼬的身旁。他们两个现在有些黏腻腻的,大概是出汗太多。

“你也太不经逗了吧?”

“抱歉,这次的确是我不好。”

“算啦,虽然说计划泡汤,但在床上也不是不可以进行。”

“?”

“就是求婚啊求婚。我想永远吃两份叉烧肉,你懂吗?”

鼬笑了,他起身去客厅端了杯水回来,右手里是一个礼物盒。

“是我想的那样子吗?”

“只有一个苹果哦。今天毕竟是平安夜。”

卡卡西也笑了,眉眼间的淡漠也升了温,变得温柔起来。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这里正巧多了一枚戒指——”

“请你收下吧?”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47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