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
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
伴手礼or生贺?

鼬佐鼬无差,我爱他俩。

半小时激情速撸,ooc归我。

佐助忽然有一天注意到,鼬好像很少有表达过明确的喜恶——三色丸子除外。大概是那几年在晓里小心翼翼习惯了,看见喜欢的东西也不会想要占有,看见讨厌的更别提了——忍耐痛苦一直都是鼬的特长。

总而言之,佐助陷入了一种名为“鼬的生日到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所以我不知道该送什么”的苦恼当中。七代目大声嚷嚷着“拉面!当然是拉面!”这种令人不爽的话,六代目却笑眯眯的举了举手中的小黄书,说道:“适当的纾解有益身心喔?”佐助听了这话不知道想起来什么,脸噌的一下就变得跟番茄一样。忽视掉鸣人对于脸红这件事大惊小怪的背景音,佐助冲着这位退位的恩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卡卡西挠了挠头,想了一会,不知从哪里找出一个任务卷轴抛给他,歪歪头说道:“是去花之国的任务,听说那里的礼物很受人喜欢呢。”

佐助最终还是选择接下了任务。

 

一周以后才赶回来,宇智波宅内与一周前并无二致。佐助从包裹里拿出那小得可怜的礼物,看了几眼又收回了包里。一时之间有些踌躇,索性蹲在了院子里的大树上。鼬抬头望向树杈,光影落在他的脸上,他不甚在意的向佐助招了招手。佐助这下连那丝犹豫都顾不上,宛如一个小炮弹一样弹进了鼬的怀里,还撒娇般蹭了蹭鼬的脸颊。鼬拍了拍他的头,他这才直起身来。

昔日的小少年如今也长得比他高了。鼬心里一时间五味杂陈。

“佐助任务还顺利吧?”

“还好,一群杂碎而已。哥你在家有觉得无聊吗?”

“不无聊呢,因为一直在期待着佐助回来。”

佐助于是趴在了鼬的肩膀上,双手环绕着他的腰肢。大概脸红也是会传染的,一开始只是幼弟的脸上有些红晕,却悄悄的染到了长兄的耳朵。

 

“说起来,佐助有带什么礼物回来吗?”

鼬忽然提起这个话题来让佐助有些诧异——哥哥什么时候也是会那么想要礼物的人了?

“啊……只是随便买了一个小玩意儿。”

“伴手礼?”

“没错,就是这次出行的伴手礼。”

佐助还是没好意思把生日礼物和这个寒酸的小礼物联系起来。

鼬笑了:“让我看看吧。”

佐助于是乖乖的把礼物拿出来,是一根红色的带子,看起来是丝织品,上面还绣着一个小小的团扇。

“你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呢。”鼬说。

“啊?”

“用这个,”他指了指那根看起来价格不菲的丝绸,“加上我们两个的头发,编个手链好不好?我以前听说这是某个家族的风俗。可以视作护身符一样的东西吧。”

“诶?听起来不错的样子。”

最终由于高估了发带的长度而只编好了一个。里面夹着鼬的头发,佐助一开始执意要给鼬带,鼬却说:“夹着我自己的头发给我自己带可就没用了喔,这可是来自兄长的祝福呢,佐助不屑一顾吗?”佐助君完败。

当然鼬的生日当天,朋友们赶来庆祝时被佐助炫耀了一脸那也是后话呢。

end

以下是我个人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,不要看了^ ^

说起来我是11年入坑,火影是我看的第一部动漫,也是我唯一一部到现在都在热爱的动漫。鼬哥也是我爱了7年的男人……曾经把鼬佐cp锁死,后来反而渐渐的开始释然,觉得两人只是做兄弟也很好^ ^

我把火影的结局自作主张的停留在了佐鸣二人战后断手的那一幕,后面的剧10和博人传我虽然看了但是拒绝承认啊……我真希望鼬能成为火影tvt,有他这样的火影木叶也一定会变得不一样吧。

佐助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个有些不善于表达的大男孩,鼬也始终是个温柔的兄长。想起来我以前做过一个梦,梦里我大概是鼬的妹妹还是怎样,他很厉害呢,各种意义上的。我和佐助恳求他和我们打游戏,结果他非常轻松的就通关。佐助嫌我吊车尾,他却很温柔的安慰我。在我欺负佐助的时候,他也会戳戳我的额头。梦醒了之后我的枕头都湿了tvt但是以后再也没梦见过他们,这大概就是唯梦闲人不梦君吧tvt以前微博上看到说也许梦是平行世界的自己,那么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好好的幸福生活下去^ ^

以上。

叨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