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
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意识流写作

[邪簇]口腔溃疡(小甜饼)

HE小甜饼一枚
邪簇邪基本无差(虽然天真真的很辣很A
头一次写,我爱沙海!
ooc归我。)

——————

黎簇大难不死,终于从沙漠里逃了出来。虽说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他,他也因劫后余生整天过得悠哉——最起码比在沙漠里好。

唯一不好的事,也就是他长了个口疮。就长在舌头尖儿上,一动舌头就疼。但又说回来,就算只吃饭喝水那还得动动舌头,他又怎么会不疼呢?硬要追究缘由的话,大概是被一箱箱不断运来的快递急的,也可能是苏万整天叽叽喳喳烦的。

苏万从五三中挣扎的抬起头来,正经的问:“你这不是在沙漠里给干出毛病来了吧?”这哥们看起来实在是痛得要命,脸色都要发白。

“哟,没想到啊苏万,你还挺会开车。”杨好等复活的时候听到这么一句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啊?”苏万想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,“没有!好哥!我明明说的是一声!是形容词,不是动词!”

杨好有些尴尬,于是故作蛮横:“我管你形容词还是什么动词,反正黎簇是gān还是gàn的你又不知道,是吧黎簇?”

黎簇乱七八糟的听着,只拼命告诉自己冷静冷静,千万别一个冲动砍了这两个歪打正着打趣到点儿上的家伙。

“好哥,鸭梨都不理你,”苏万没眼力见的说,“鸭梨鸭梨,你又走神了,想什么呢?”

黎簇于是啪的拍了一下凑过来讨打的好兄弟的脑袋:“去,小屁孩别乱凑热闹。”

“什么小屁孩!我明明和你一般大的。”
“就是小屁孩!行了行了你让我静静。”

苏万不在说话,眼睛转了一圈,看了看好哥的脸色又看了看鸭梨的脸色,这才低下头继续写他的题。

当时黎簇还想着——死也不回古潼京了,就算天天被这俩人坑也不回。

但是口腔溃疡却越来越严重,才不到一个星期就严重到黎簇说话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蹦。

“我说鸭梨,你到底怎么回事啊?是不是那个叫吴邪的给你下了……”

“不!是!”黎簇蹦出这俩字来,忍着舌尖尖的剧痛,一张年轻英俊的脸都扭曲了。

“那你这怎么回事嘛!我们各种药都试了个遍了。”苏万皱着眉头,一脸担忧的看着自从死党回来后就没怎么写的五三。

“古潼京。”黎簇从纸上写下这个,又接着写,“有药。”
……

等到了古潼京之后,黎簇的口腔溃疡不药而愈。苏万一开始真忘了这回事,后来挠挠头,问他:“你的口腔溃疡怎么好了?我没见你抹药啊。”

黎簇胡说八道一顿,搪塞过去。一抬眼,正好看见吴邪似笑非笑的看他。

他脑袋轰的一声炸开,脑子里忽然想起来他那天回来后趁没人委屈巴巴索吻的画面,于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吴邪拉到一边去,想说点什么,又觉得不知所措极了。

“小朋友,你告诉我你口腔溃疡怎么好的呗?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“我也得了。”
黎簇翻了个白眼,吴邪接着说道:“其实我也知道嘛,来,小朋友过来亲一下我就不痛了,小朋友过来亲两下我就痊愈了。”

黎簇涨红了脸,直骂“你丫有病吧!”最后还是没坚持住,偷偷的凑上去亲了亲老变态的嘴巴。

——end——

后来苏万和梁湾无意中提起这事,梁湾翻了个黎簇同款白眼。
“笨蛋,他不给自己找个借口怎么好意思再回去找吴邪啊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8)